錄音室環境介紹

全台首創雙錄音系統,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。 總佔地310坪,為全國首座結合Merging Pyramix系統、Euphonix System 5-MC控制平台、 與DADman AX24數位類比轉換器。 同時兼具Pro Tools系統搭載Antelope Goliath HD AD/DA以及AVID S3控台等高規格軟硬體 設備之錄音室,可錄製次世代高品質聲音成品。頂級的硬體設備,提供最真實、最原始的聲音,全數位化高速網路連結,具備低失真、低延遲 的傳輸特性,高音質取樣頻率更可達192KHz, 符合鑑賞級發燒唱片水準。

本錄音室可容納百人以上樂團或合唱團使用,利用一大六小的獨立錄音室,將不同樂器及聲部同步分離錄音,指揮者透過超大視頻即時傳送,可將演唱、演奏、錄音一次完成,是全亞洲最先進、最專業的數位錄音設備系統。最適合大型交響樂團、國樂團及合唱團使用。

{{place.name}}

{{place.title}}

{{place.text}}

{{place.text2}}